很多人在問我,我大約歸大出來一些問題
金邊有同志夜店喔?!
金邊有同志生活嗎?!
金邊有推薦的按摩嗎?!
要怎麼體驗這裡的同志生活啊?!
這邊對同志友善嗎?! 開放嘛!?~~~~大約這類的問題
我在這裡三年多了  被問了這一大堆提出來  哈哈
今天我就在這裡一一為各位解答吧

柬埔寨對同志的態度


其實柬埔寨對同志友善的態度在整個亞洲中算是前五名,經歷過赤柬時期的洗禮,柬埔寨當時算是一張大大的白紙,之後在各個歐美國家統治與協助後,這張白紙充滿著各個國家的文化色彩,相對的對同志有一定的開放程度。其中我也認識一些當地朋友,也詢問在生活上的一些狀況,大多數是不敢跟家中與工作職場上承認性向,怕會有些壓力與歧視的眼光出現,相反的,對同儕間或是在外國朋友間會大方表示出來,或是帶另一半參加相關的聚會互相認識’。

柬埔寨同志社群軟體的猜忌與遮掩


不論是旅行到哪個國家,我相信同志一定會開啟社交軟件,透過這樣的方式來認識當地朋友,進階認識當地不同的文化。這樣的社交軟件不外乎是透過照片去優先篩選對象(同志犯賤的天性XDD),但在柬埔寨這裡打開軟體,你可能會發現70%的同志……..全部都是用假照OAO,這樣的不信任常常讓我覺得很討厭=A=,每次要找新朋友的時候,光問照片這件事情(不是私照喔),就覺得浪費很多時間,也有很多沒長眼的,我在上面標明NPNC(無照不回)、我是真照…..相關的標示了,就還是會問你……你的照片先…….,我常常心裡抱怨,【都沒用照片了 還跟我拿照片,老子都是用真照給你了,你這無臉男還跟我要照片喔。】,也常常發生,照片給了另一張還不相信=.=,常常就很想翻白眼。
我也問過這樣的現象是為什麼,主要還是在自己不想公開的狀態下去認識人,導致這樣的習慣影響到很多人,在上面的人也大多是找性生活或是Moneny Boy (簡稱MB) 居多,所以不太會想去用真實的照片,想要與現實生活有所區隔開。
相反的,歐美或是旅客相對的開放很多=A=

Heart Of Darkness-Cambodia-Gay Bar-Night Club-LGBT-Phnom Penh (9)

金邊同志的夜生活是如何呢?
金邊其實夜生活比較簡單一點,時間都落在星期四、五、六這三天,想體驗的遊客的話,一定要安排這三天的晚上,類型大致分為三種路線 1.扮裝皇后表演路線  2.猛男社交路線 3.Sugar Daddy

1.扮裝皇后表演路線:

主要是以Blue Chill 為出發點,表演時間為11點多,會有5位左右的扮裝皇后輪流表演,我的建議是大約10點半前就要去只找個位置往前坐,11點過後基本上是沒有位置了。表演大約會在12點左右結束,再來同一批人原封不動的 全部到 Heart Of Darkness 繼續狂歡直到深夜。

2.猛男社交路線

猛男的部分主要是Space Hair Salon and Bar這間酒吧為主,店坐落在河邊酒吧街裡,店裡的所有服務生身材算是精挑細選的,但臉蛋就青菜籮波各有所好啦~~,我對猛男的感覺並不是特別的有興趣,但偶爾有活動或是朋友想去的話,我都還是會帶去,店裡其實只要消費一杯酒就可以了,也不用另外酌收門票相關的費用,一進去就會有親切的猛男服務生為你服務,她們的裝扮也會隨著節日而有所改變,至於帶出場的話,就要看你的荷包夠不夠深了阿,那主要的客群都大約在歐美客居多。喜歡體驗一下當地的猛男的話,可以去看看一下。這間店每年會拍攝一系列的猛男月曆,有興趣的客倌們不訪可以看下他們的月曆花名冊挑選一下吧,順便購買加支持一下。老闆娘會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3.Sugar Daddy

如果你喜歡當地的瘦小男生來包養或是想找個糖爹地求包養認識一下,除了Space Hair Salon and Bar以外,另外Tool Box也會是一個選擇,一間小小不起眼的酒吧,位在金邊酒吧街上的一條小巷子之中,一進去就可以發現很多歐美的糖爹地正在聊天,這裡的消費也是只有一杯酒即可,晚上大約在10點左右會有一些男孩們赤裸著上衣在舞台上跳舞,揮灑著青春的汗水(但我自己個人沒有很愛當地人 XDD ),在這裡主要目的是社交為主,那怎麼去博得糖爹地的歡心就各憑本事了,曾經我也看過一個糖爹地帶了5個小男孩出場(年紀約在17歲左右,這樣合法嗎OAO),這些小男生就像個小蜜蜂似的,圍繞在糖爹地上跳舞,我當場看了也是醉了,但還好我對那些小妹子沒興趣XDDD。若有對糖爹地有興趣的話,不彷可以去看看,說不定可以找到你心中未來的美好包養人生?!

那有由於我真的太多東西,就先未完待續八!!!

支持Mr.KJ 旅遊生活紀錄 有更多好創作

很高興您看到這裡,Mr.KJ 我由衷的感謝您

若想要了解更多有關於柬埔寨的資訊,又或是想要推薦餐廳或是景點
或你想要讓你的美食餐廳有更多曝光機會嗎?

我在這誠心地邀請各位追蹤我的相關的資訊,有您的追蹤與支持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
也別忘了把好的資訊分享給各位.

歡迎按讚追蹤

更多精彩影片 訂閱追蹤

好照片欣賞與追蹤

歡迎餵食、資助我

閱讀更多柬埔寨生活的文章

柬埔寨金邊餐廳推薦Paik’s Noodle正宗韓式炸醬麵

柬埔寨金邊餐廳推薦Paik’s Noodle正宗韓式炸醬麵

在柬埔寨金邊現在也可以吃到正宗的韓式炸醬麵,這次要來推薦的餐廳是Paik’s Noodle,Paik’s Noodle 為韓國知名廚師白種元所開設的,這是終於插旗到柬埔寨金邊,炸醬麵的份量與味道都忠於韓國正宗味道,其他的餐點椒麻雞、糖醋雞與海鮮湯麵都非常推薦,值得一試

柬埔寨金邊餐廳推薦 隱藏城市中的花園餐廳 Maloop Garden

柬埔寨金邊餐廳推薦 隱藏城市中的花園餐廳 Maloop Garden

Maloop 位在柬埔寨金邊的俄羅斯市場附近,Maloop有著怡人的環境與綠植,餐點也是非常多樣化,每到餐點都有用心之處,建議從下午慢慢地待到晚上,下午的氛圍與晚上,又是截然不同的氣氛,看著天色慢慢昏暗,等待著夜幕的降臨,燈光漸漸亮起,那氣氛簡直是一絕了,非常推薦給你

柬埔寨金邊餐廳推薦 日式洋食餐廳 Le Point Cafe&Bistro

柬埔寨金邊餐廳推薦 日式洋食餐廳 Le Point Cafe&Bistro

Le Point Cafe&Bistro .一間懷舊復古的日式洋食餐廳,就位在柬埔寨金邊,帶給我的不只是餐點的味道,很多也來自他們的氣氛,整店的風格帶有復古泛黃的風格,又有點來到日本的卡通中會出現的魔法小屋或是住宅,平日中午也是非常多人到訪,算是柬埔寨金邊餐廳推薦之一